Natphapat Rattanachaiyanun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vv____viewvy IG)
Natphapat Rattanachaiyanun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vv____viewvy IG)

網路上的正妹、辣妹相當多,這回要介紹的是來自泰國的年輕網紅Natphapat Rattanachaiyanun,她臉蛋神似冷豔的韓國女星潔西卡,某些角度笑起來又像甜美的潤娥,除了臉蛋完美100分外,還有超猛「胸器」,先前她穿著緊身灰色短版T恤在當地的燒肉店打卡拍照,美食配美女的佳景,讓她一夕之間爆紅。

泰國網紅Natphapat在臉書和IG(帳號:vv____viewvy)分別有5萬和88萬粉絲追蹤,她外型亮麗、皮膚白皙,身材高挑比例好,每每曬出照片都引來不少人按讚,去年她因在燒肉店打卡的美照引發關注,據知她雖然身材纖瘦,私下卻是大食客,常在不少餐廳打卡,對於意外打卡走紅,也讓Natphapat相當意想不到。

Natphapat擁有魔鬼身材和天使身材,平時她在社群網站自然也不忘放送自己的優勢,常分享自己穿健身中空服、泳衣、性感睡衣等美照,且才20歲的她還是大學生,偶爾也會分享穿大學制服的美照,穿上白襯衫和緊身黑窄裙的她,更給粉絲無限遐想。

為了維持火辣身材,Natphapat先前曾多次分享自己在健身房雕塑體型的照片,而她因為身材好,穿什麼衣服都百搭,讓人眼睛一亮,近日她更曬出自己穿連身白色泳衣的照片,脖子方面只用一條線撐著,設計頗像肚兜,最心機的是側邊全空,僅用幾條線綁住不走光,使她的傲人渾圓上圍一半都露在外見客,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