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捲入幫澎哥牽線還債傳聞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孫協志臉書)
孫協志捲入幫澎哥牽線還債傳聞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孫協志臉書)

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,欠下2.4億巨額債款,前年宣告破產,去年台商好友林秉文(林董)幫他規劃還債計劃,林秉文今(3日)表示澎恰恰宣布破產前,有透過汪建民、孫協志牽線某金主還債,且指孫協志從中收取仲介費,最後不知什麼原因中途下車沒繼續幫忙了,對此,孫協志也以235字嚴正聲明「就是件子虛烏有的無聊事」,強調根本不認識林秉文。

林董今舉行媒體餐敘,不僅爆出澎恰恰和「澎嫂」黃敏寬早在2020年宣布破產前就已經離婚分居,更抖出孫協志曾替澎恰恰牽線幫忙還錢,:「我調查出來就是汪建民牽線,還跟那個孫協志,孫協志也幫他牽線借錢,人家收三分,他收五分,孫協志也有幫他,他幫澎哥,他(孫)下車了。」但是否是地下錢莊不清楚,直言:「研究帳務研究了一個多月。」

孫協志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孫協志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對此,經紀人打電話跟傳訊不接,於是孫協志稍早親上火線,提到不要再煩他的經紀人,並在一開頭就說:「平常我是很懶得回應鳥事的,生活也過得平淡安穩,但今天卻出現了篇莫名奇(其)妙的新聞」,還反問澎恰恰友人林董:「請問一下林先生秉文你是?」,表示根本不認識林秉文,直指林憑什麼對外發言說他曾幫澎恰恰牽線還錢。

林秉文(林董)(右)今舉行媒體餐敘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秉文(林董)(右)今舉行媒體餐敘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孫協志更嚴正說明:「我從沒幫任何人牽線任何事,也跟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無任何關係,更不認識這方面的相關人事,看不懂到底扯到我要幹嘛?炒新聞?證明自己懂很多?毫無依據的隨口說說,得利的只是媒體和開啟永無止境的八卦。」

他稱自己做事向來坦蕩蕩,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經紀人,強調這是「子虛烏有的無聊事」,最後感嘆:「這無言的環境,永遠就是瞎聽、瞎猜、瞎寫,而讀者就只能分不清是非的瞎看..」。

林秉文得知孫協志嚴正駁斥後,否認在炒新聞,「有沒有他(指孫協志)自己心裡很清楚,叫他去跟汪建民對一下,有沒有他們兩個最清楚,他怎麼不跟汪建民講,罵我幹嘛,外面吵的沸沸揚揚的,這個已經不是新聞了,是很久的事情了」,並表示不是聽澎恰恰說的,只是聽債主敘述再轉述給媒體聽,再三強調:「不是我炒新聞」,還稱會再跟澎恰恰求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