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名為「王樂妍」的mini158曾是PTT知名紅人。(圖/取自王樂妍臉書)
現名為「王樂妍」的mini158曾是PTT知名紅人。(圖/取自王樂妍臉書)

BBS論壇「PTT實業坊」出過不少「鄉民女神」,如「qn」黃瓊慧、「Email」楊伊湄等,都是以真實世界美女混跡在眾肥宅ID中,成為「萬綠叢中一點紅」而得寵。有些走紅的鄉民女神也伴隨爭議性,其中辣妹「mini158」曾當過表特(Beauty)版主,但歷經「插你ip」及不雅照外流等事件後,轉趨低調走入家庭生兒育女,她今在臉書自曝「已離婚3年」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在八卦版熱議討論。

鄉民女神「mini158」曾活躍於無名小站,原名王瑋婷的她後來改名王若葳,結婚後則以「王樂妍」的名字出現在臉書。王樂妍今(1)日在她個人臉書頁面「官宣離婚」,而且是早在3年前已與丈夫離異。消息靈通的鄉民很快得知訊息,並在PTT八卦版問起「mini158」的卦。

現名為「王樂妍」的mini158在臉書官宣離婚。(圖/取自王樂妍臉書)
現名為「王樂妍」的mini158在臉書官宣離婚。(圖/取自王樂妍臉書)

王樂妍表示,她和雙寶爸因為無法克服一些問題,而決定分開,「雖然我們努力嘗試過,但仍然無法解決,因此已在3年前就和平協議離婚,並選擇在今年向你們公開這些事,以後雖然身份不同,但我們依然會是雙寶的父母。雙寶不會因為我們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,雙寶的父親也慷慨給予雙寶在學習成長路上一切所需要的資源。懇請外界不要猜測我們分開的理由,這會傷害到雙寶。也懇請不要打擾我們的家人和朋友。」

mini158曾是PTT知名紅人。(圖/取自臉書)
mini158曾是PTT知名紅人。(圖/取自臉書)

王樂妍說:「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,但對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。這幾年我很好,比以前都好。雙寶也很好,很幸福健康。這三年太陽依舊升起,星空依舊燦爛。謝謝家人和朋友的溫柔與體貼陪伴。勇敢的愛,勇敢的轉身,勇敢的做自己。2022.2.28」,顯然是在昨(28)日完稿的官宣聲明。她並在臉書寫道:「以上,謝謝。我很好,人生32還很長,還是很美好,祝福大家幸福做自己」,若是真實年齡,其實還算年輕。

當年名為「王瑋婷」的mini158曾上過《康熙來了》。(圖/取自王樂妍臉書)
當年名為「王瑋婷」的mini158曾上過《康熙來了》。(圖/取自王樂妍臉書)

鄉民問卦感嘆道:「原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不過撐到現在才公開也算保密蠻久的」,這時有鄉民出來解惑:「竟然很多鄉民不認識mini158,就連我這個登入一千多次的菜逼八鄉民都知道了,mini158在當年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啊,原本是表特版主,但刪除大量胸器的文章,後來被罷免後就離職惹。接著接受週刊報導,但圖片很清涼,之後引發廣大鄉民討論,本人要求別在討論並且希望各版刪文,但沒人鳥她。」

該鄉民繼續講古:「接著就說會找黑道查ip。之後就是假輕生事件了(比較廣為人知),還造成史上第一次的八卦板隱版。(Bbs鄉民正義的名言:他們曾經用ptt殺了一個女孩的梗可能也是從這邊發想的,不過導演否認就是)之後就低調行事跟過氣了。」鄉民回應:「我只能說,你少了一段(指不雅照事件)」、「12樓(指假輕生事件)」、「787張圖」、「你少說F7、12F那段」、「F7被酸了超多年」、「穢土轉生 第一人」,不少資深鄉民們都記憶猶新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