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出道以來總頂著光頭、留鬍子的造型,這也成為他的招牌特色。(圖/取材自金剛 (李信樵)臉書)
金剛出道以來總頂著光頭、留鬍子的造型,這也成為他的招牌特色。(圖/取材自金剛 (李信樵)臉書)

男星金剛(李信樵)出道以來總頂著光頭、留鬍子的造型,這也成為他的招牌特色,不過日前卻透露,照片遭詐騙廣告盜用,甚至被P圖P上頭髮,讓金剛看了直呼:「P頭髮上去的照片拿來騙人也太好笑了吧」,但仍吸引不少網友歪樓,直呼金剛留長髮的樣子超帥。

41歲金剛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,照片遭詐騙集團盜用,只見金剛的照片被圖P上頭髮,讓金剛看了直呼:「我那個P頭髮上去的照片拿來騙人也太好笑了吧」,金剛還哭笑不得說:「我肯定他們這個集團的老闆一定是禿頭,而且全家都是禿頭,才出這種騙人的東西,然後fb檢舉根本沒啥屁用,他們還是一直出現」。

金剛慶幸,還好很多朋友有私訊問他,不然就要被騙了,同時,金剛也強調:「記得我不是禿頭喔,我只是剃光而已喔」,而金剛長頭髮的模樣,也吸引白雲留言:「你長頭髮,看了還真不習慣...」,對此,金剛也說:「我自己都不習慣了」,但有不少網友則歪樓說:「有頭髮還滿帥的餒」、「也P的(得)滿(蠻)帥的耶」、「有頭髮的你好搞笑」。

金剛近年和小嫻(黃瑜嫻)除了定居在屏東享受慢生活外,小倆口也一起發展雞翅副業,從擺攤發跡的小嫻、金剛,雞翅很常一開賣就被秒殺,兩人更看準網路商機、投入宅配市場,現在兩人不僅是親密伴侶,同時還是事業好夥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