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(中)、賀軍翔(右)以及王傳一(左)曾合作演出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及《換換愛》。(圖/取自楊丞琳臉書)
楊丞琳(中)、賀軍翔(右)以及王傳一(左)曾合作演出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及《換換愛》。(圖/取自楊丞琳臉書)

楊丞琳、賀軍翔以及王傳一2005年演出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,三人因合作這部電視劇而結緣熟識,三位主角又於2年後再度合作《換換愛》,成為許多劇迷心中的最佳CP組合。時隔15年,楊丞琳今(22)日曬出與兩位男主角的同框照,讓大批網友回憶殺嗨翻直呼:「我的青春回來了!」

楊丞琳今(22)日上傳與賀軍翔、王傳一的合照,透露距離三人同框已經過了15年,畫面中,楊丞琳夾在中間做出俏皮可愛的表情,賀軍翔、王傳一也在兩旁配合演出,她寫道:「怎麼說呢,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他們,彷彿回到了一起拍《惡魔在身邊》和《換換愛》的時候,當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時,感覺還是很魔幻。」

當《惡魔在身邊》播出時,三人都還只是20出頭的年輕演員,如今都已經成為人妻、人夫,楊丞琳感嘆說:「知道他們都過得很好,我也會感到幸福,這就是所謂的老朋友吧。」而他們的同框畫面也讓網友直呼「我的青春」、「都沒變欸」、「好懷念喔」、「居然已經15年了」。賀軍翔也留言感嘆:「時間真的過太快了」,王傳一也在下方留言表示:「等妳下次回來我們三再聚」,楊丞琳也馬上回應:「一定要!」。

楊丞琳也還記得三人分別在劇中的角色名「阿猛、源一和齊悅,霍家惡少、第十號男生和童嘉蒂,距離上次三人合體應該是15年前」。當年追劇的粉絲們看到照片,都驚喜表示:「我的青春合體啦,超愛阿猛,齊悅」、「真的是回憶殺,三位完全凍齡」、「滿滿的回憶啊,這三位的臉蛋根本跟當初都完全沒變啊,直接凍齡餒」、「天啊~竟然已經15年了」、「滿滿的回憶,第一部追的就是惡魔在身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