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曾在已婚狀態劈腿邱惠美,讓她一夕間爆紅。(菜市玹臉書)
童仲彥曾在已婚狀態劈腿邱惠美,讓她一夕間爆紅。(菜市玹臉書)

前台北市議員「台灣阿童」童仲彥,曾在已婚狀態劈腿聯絡處主任邱惠美,更以一句「看到邱主任,不喜歡她的話,那就不是男人了」形容女方,讓她一夕爆紅,「童邱戀」也成為當年熱議話題,此外,當年她更曾被指出身邊跟著64個亡魂,還被6000年道行的狐狸精纏住。

邱惠美曾是童仲彥辦公室主任,當年婚外情曝光時,男方還當著媒體公開告白,甚至表明自己是「最傻的男人」,不過她出面澄清遭到抹黑,除了否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,更強調和童仲彥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,由於為此承受很大壓力,讓她一度萌生輕生念頭,最終便選擇離開童仲彥團隊,到與好友合開的咖啡店工作。

邱惠美與「直播天王」王三郎交往後,在去年傳出懷孕喜訊。(菜市玹臉書)
邱惠美與「直播天王」王三郎交往後,在去年傳出懷孕喜訊。(菜市玹臉書)

邱惠美爆紅後,被起底有過一段婚姻,據悉做柴油、重油買賣生意的前夫,因為財務問題,加上情緒不穩定,雙方溝通後便於2013年10月離婚,沒想到事隔半個多月,前夫在生日聚會隔天,被發現倒臥在浴缸裡,雖然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,年僅40多歲,離奇死亡引發嘩然,此外,她2017年前往宮廟進行超渡儀式時,更被指出身邊跟著64個亡魂,包括前夫、女娃和姑媽等,還被一隻6000年道行的狐狸精纏住。

雖然是非不斷,不過邱惠美2020年與「直播天王」王三郎交往後,不僅加入直播行列,去年七夕情人節更傳出懷孕喜訊,可說是事業、愛情兩得意,今年年假結束還與王三郎帶著員工錄製6秒鐘的賀歲影片,滿臉笑容的她看的出來已走出昔日陰霾,邁向人生新階段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