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遭嗆別幹啦啦隊這種工作。(圖/翻攝自IG@t40533)
梓梓遭嗆別幹啦啦隊這種工作。(圖/翻攝自IG@t40533)

梓梓(董梓甯)現任台新夢想家籃球啦啦隊隊長,也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成員,過去她曾在職棒啦啦隊Lamigirls任職,因為甜美外貌及傲人身材被大家所喜愛,而她也因擁有32E豐滿上圍和23吋細腰被大家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在工作時的梓梓活力四射,為球場及觀眾帶來滿滿活力,而近日卻有網友在她的IG底下留言,諷刺啦啦隊不是個好工作,引起她的不滿與暴怒回應。

梓梓12日在IG的限時動態貼出網友的無禮留言,留言中網友相當不客氣的對梓梓說啦啦隊並非正經的職業,年輕的女孩應該找尋更好的出路,要她不要再幹這種工作,而梓梓也罕見的氣炸回復,她表示她認為啦啦隊帶給大家活力及歡樂,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內容,因此對她來說跳啦啦隊非常值得驕傲,也勸告該網友的思維應該要進步,別再以此種思想來影響下一代。

梓梓以跳啦啦隊為榮。(圖/翻攝自IG@t40533)
梓梓以跳啦啦隊為榮。(圖/翻攝自IG@t40533)

梓梓隨後也進一步在留言底下回應,她表示每個工作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,職業不分尊卑,工地的工頭、餐廳的服務生、飯店的清潔阿姨都很辛苦,啦啦隊更是透過演出為觀眾帶來歡樂,大家不偷不搶靠著自己的努力,不應該被一個不了解這份工作的人惡意曲解,最後也請該網友不要說這樣的話來降低自己的格調。

梓梓不卑不亢的態度引來廣大網友的支持,而她也PO出許多觀眾捕捉她在演出時的身影,感謝粉絲的支持回饋,也讓大家看到及了解啦啦隊這個職業的工作內容,此運動風氣正在台灣漸漸茁壯成長,除了能為球場帶動氣氛外也可以助長球賽的票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