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錄影時內急沒注意到服裝,回棚內發現大家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,被提醒才知道春光外洩。(取材自avawu0726 IG)
巫苡萱錄影時內急沒注意到服裝,回棚內發現大家看她的眼神有些奇怪,被提醒才知道春光外洩。(取材自avawu0726 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巫苡萱,擁有天使美顏與魔鬼S曲線,坐擁高人氣,是當今非常知名的「啦啦隊女神」,如此美麗的她,真實性格卻是十足的「傻大姐」,有回在攝影棚工作,上完洗手間回來覺得大家看她的眼神有點奇怪,直到工作夥伴告知她發生什麼事情,巫苡萱驚呆大崩潰,因為全都被看光光了。

巫苡萱作客《今晚開讚吧》節目,透露自己工作上曾發生一件超崩潰的糗事,她當時參加錄影,過程中一直很想上廁所,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員要擺放道具的空檔,她趕忙衝去廁所解放,直到聽到棚內有人喊聲要繼續工作了,她才匆忙回到現場。

巫苡萱內急,終於解放了之後,聽到工作人員喊她:「苡萱要開始了喔」,才連忙穿起內褲跑回攝影棚,但回到原位後感覺怪怪的,現場氣氛突然變化,重點是她發現「大家看我的眼神有點怪」,但巫苡萱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直到一名助理主持人看不下去跑來解圍,她才知道自己春光外洩出大糗。

因為巫苡萱擔心耽誤到拍攝,所以去上廁所後沒有多注意儀容,整件裙子竟夾在內褲裡,就這樣回到棚內,大家看到又不好意思跟她講,是那位助理主持人熱心靠過來幫她整理了裙子,才沒被更多人看光內褲,而更讓巫苡萱懊惱的是,她當天穿的是膚色內褲,顏色款式一點都不漂亮,真心大崩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