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楊超越微博高達千萬粉絲。(楊超越微博)
大陸女星楊超越微博高達千萬粉絲。(楊超越微博)

23歲大陸女星楊超越參加《創造101》以第三名之姿出道,所屬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解散後,以個人身分活動,人氣高漲的她微博累積高達千萬粉絲,不過日前開直播時,透露過去就學時,曾遭到同學罷凌,還被一巴掌打到滿嘴都是鮮血。

人氣高漲的女星楊超越,作風親民的她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聊天,之前被問及「遭孤立時怎麼辦?」她不諱言念書就曾遭到排擠,甚至還被同學霸凌,不過個性較直的她不會因此退縮,更強調即使身為較弱勢的一方,對方若動粗一定會反擊,還會直接跟對方叫囂,甚至嗆聲:「你打我啊」,就曾因此被一腳踹倒在地,甚至一巴掌打到她嘴巴流滿鮮血。

楊超越表示看到許多人遭到霸凌,卻悶不吭聲才會繼續遭到欺負,因此當初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反擊,此外,她也建議遭到霸凌的人,千萬不能選擇悶不吭聲,一定要將狀況反應給師長和家人知道,否則「選擇沉默只會讓黑暗蔓延你整個世界」,讓大批網友相當認同。

人紅是非多的她,先前開直播被網友虧濾鏡太重,要她關掉美肌露出真面目,對此,楊超越則是高EQ反擊:「我才不呢!我不喜歡!我不想,為什麼要讓我關美肌?你怎麼不讓你女朋友關美肌呢!你女朋友都沒有關」,直率的反應讓網友認同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