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山根、夫妻宮、眉毛上面、眼皮有痣,將不利於夫妻婚姻幸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山根、夫妻宮、眉毛上面、眼皮有痣,將不利於夫妻婚姻幸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大部分人的臉上,多少都有長痣,有的是能給自己帶來福氣的招財痣,而有的卻是影響感情、引來不幸的是非痣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析,如果山根、夫妻宮、眉毛上面、眼皮有痣,將不利於夫妻婚姻幸福,婚前應謹慎考慮,建議在身心成熟後再結婚,晚婚將能降低痣相的影響。

▍1.山根有痣

由於山根位於面部中線,若此處長有惡痣的話,則對各方面的影響都偏不利。山根有痣的人,比較不重感情,六親緣淺,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也不強,這類人自身的感情情況會比較不穩定,婚姻也易遭受挫折,若能晚婚,則能緩解命中的不利影響。

▍2.夫妻宮有痣

夫妻宮位於眼尾的太陽穴位置,又稱「姦門」,代表著早年的感情運勢,即自己與配偶關係的緣分深淺情況。夫妻宮有痣的人,一般婚姻會多有不滿,他們與配偶相處的過程,經常是爭吵大於和睦,這類人婚後在事業上的發展也比較坎坷。若想降低這處痣對感情的影響,平時就最好用頭髮來遮一遮,晚婚同樣也適用於這類人。

▍3.眉毛上面有痣

在面相學中,眉中痣被稱作「草裡藏珠」,有這種痣相的人一般頭腦聰明,志向遠大,財運和運勢都能順風順水。但倘若痣長在眉毛的外面,尤其是上面的話,則為漏財痣,這類人必定會因為錢財而招小人惦記。

而眉毛上面有痣,不僅代表錢財外洩,還意味著此人在婚姻上也多有不利,婚前難找對象,婚後難保幸福。因此,有這類痣相的人平日要低調些,以免招來小人嫉妒,為自己的生活惹上不必要的麻煩。

▍4.眼皮有痣

眼皮的位置也叫做田宅宮,一般來說,上眼瞼平滿豐盈的人,說明其祖上家境殷實,可得祖上蔭福。但如果這個部位有痣,或者有其他疤痕的話,就會難以順利繼承家中財產,家中是非會比較多。如果是女性的田宅宮有明顯瑕疵,則代表這類人戀愛不順,婚姻也難以幸福美滿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