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男子搭訕一名正妹,被拒絕後竟惱羞成怒潑水報復,最終反遭對方打到不敢說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泰國男子搭訕一名正妹,被拒絕後竟惱羞成怒潑水報復,最終反遭對方打到不敢說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泰國一名正妹日前與朋友到小吃攤用餐,期間被一名男子搭訕,邀約一起喝酒,正妹拒絕對方後,男子竟惱羞成怒潑水報復,正妹被淋得全身濕,氣得向男子理論,而正妹並非省油的燈,她不斷出拳試圖毆打男子,事後才知道正妹是一名泰拳高手。

正妹被潑水後出拳反擊,把男子嚇得不敢說話,影片曝光後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Thairath Online)

根據泰媒《Sanook》報導,一名穿露背裝的正妹沙埃亞(Pareploy Saeaia)日前與朋友到小吃攤用餐,期間被一名男子搭訕,對方邀請她一起喝酒,沙埃亞當下拒絕對方,豈料惹得男子非常不滿,5分鐘後男子故意經過沙埃亞,潑水報復導致她全身濕透,讓沙埃亞非常傻眼,隨後起身向男子理論。

沙埃亞先是對男子破口大罵,見對方完全沒有悔意,氣得開始拳打腳踢,朋友見狀趕緊阻止,但沙埃亞並沒有打算放過對方,仍不斷出拳,架式十足的樣子,嚇得男子不敢說話,過程全被拍攝下來,沙埃亞事後將影片分享至臉書,並寫下「如果是普通女人,或許會不敢反擊,但你惹錯人了,我是一名拳擊手」。

沙埃亞當時穿著露背裝,看起來非常美艷動人,但她其實是一名泰拳運動員,從13歲就開始接受拳擊訓練,參加過多場比賽獲獎無數,表現非常出色,大學時還曾代表學校比賽,當時獲得最佳團隊獎,退役後目前轉當教練。據了解,雙方事後到當地警局進行和解,男子也向沙埃亞道歉,兩人也因打架鬧事而各被罰1000泰銖(約新台幣849元)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