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嫁入豪門多年,不但始終凍齡美麗,跟老公的感情也一直甜蜜蜜。(取材自溫碧霞微博)
溫碧霞嫁入豪門多年,不但始終凍齡美麗,跟老公的感情也一直甜蜜蜜。(取材自溫碧霞微博)

少女時期就因美麗外型而被發掘出道的女星溫碧霞,在接演《封神榜》中用美色毀滅世界的惡女「妲己」一角後,爆紅並奠定一代性感尤物地位,是公認的「最美妲己」,而她在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後毅然淡出演藝圈,如今已55歲仍維持精緻容顏與好身材,凍齡有術讓人欽羨,溫碧霞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看得出來她跟老公感情始終甜蜜,近日她出席活動談到婚姻,透露自己鞏固婚姻有妙招,還說富尪是上天送她的最好禮物。

多年來重心放在家庭的溫碧霞,私下經營著副業,她在香港投資開餐廳,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溫碧霞日前到餐廳發開工紅包給員工們打氣,聊到經營狀況,坦言生意確實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但目前還撐得下去,「希望疫情快過去,大家也要保持積極、正面的態度」。

溫碧霞透露,本月20日她即將離開香港,前往大陸工作,因有廣告、活動、電影及製作等不少工作,所以預計要停留3個月才會回家,每次離開她最捨不得老公跟兒子,其實她早前也是在大陸工作了一段時間後,才回到香港待了2個月,除了過年外,她預計下周陪老公過完情人節再走,表示會同時兼顧老公跟兒子,前一天晚上先一家三口慶祝,因為她認為情人節當天就該是兩人世界,所以當天安排跟老公來場浪漫的燭光晚餐,之後啟程前往大陸工作。

被問到情人節準備了什麼禮物給老公,溫碧霞展現美魔女人妻駕馭婚姻大招,她笑稱已經準備好了,事實上,「我已經是他最好的禮物;同樣的,老公可以不用送我任何禮物,因為他已經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!」,大讚何祖光是完美老公,人品好,又處處為她著想,凡是以她為優先,即便她因為工作常常不在香港陪伴,但何祖光仍包容並給她十足的自由,讓溫碧霞感動直呼:「不是每個老公都能這樣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