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金成爆被拖欠6位數導演費,工作人員心疼希望相關單位快還錢給遺孀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Jimmy 明金成臉書)
明金成爆被拖欠6位數導演費,工作人員心疼希望相關單位快還錢給遺孀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Jimmy 明金成臉書)

上個月20號才歡喜圓夢當爸迎接一對龍鳳胎的明金成,還沒能深刻感受到身為父親的喜悅與責任,昨天竟爆出人在月子中心突然心肌梗塞,送醫後不治,享壽51歲,消息太過突然,親友們都難以置信,如今老婆Patty只能一邊做月子,一邊忍痛低調處理老公後事,現有工作人員出面爆料,明金成生前執導的微電影,殺青後他卻被積欠了6位數導演費,工作人員不禁出面喊話,希望相關單位快把錢還給遺孀。

明金成轉換身分開始導演工作後,執導了《歡喜來逗陣》、《我的秘密花園2》、《我們發財了》等多部知名偶像劇,並且仍兼顧演員工作,據《ETtoday》報導,明金成2019年執導了一部微電影,該片殺青後卻因故沒能播出,不但他本人沒拿到導演費,連帶演員宣宣(陳伶宣)、唐玲、張倩、何曼寧等都沒拿到酬勞,而陳子強、小炳則是有收到費用。

工作人員表示,明金成的導演費一直被拖欠,知道他向來待人寬厚,這筆款項至今也沒有去追回,如今驟逝,留下妻子跟還沒滿月的2個孩子,工作人員覺得很心疼,才出面喊話希望對方趕快將這筆費用還給遺孀,對於此事,唐玲、何曼寧則尚未回應。

而明金成的友人表示,他的6位數導演費被積欠確有其事,明金成生前只有聊天時帶過,且當時對生活沒有影響,他並未把此事放在心上,如今明金成離開了,當前最重要是將他的後事處理好,據悉,明金成的遺體目前已轉移到二殯,因疫情關係靈堂傾向不開放,他的老婆Patty目前才剛生產完沒多久,只能忍住淚水處理老公的後事,還有很多事情要忙,讓好友們都非常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