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者在店外貼出影印版本的中獎刮刮樂,直呼這是開店8年來首次刮出大獎,歡迎民眾一起來購買彩券。(陳夢茹攝)
業者在店外貼出影印版本的中獎刮刮樂,直呼這是開店8年來首次刮出大獎,歡迎民眾一起來購買彩券。(陳夢茹攝)

桃園繼龍潭區、桃園區紛紛刮出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頭獎2000萬後,八德區有名女子在選刮刮樂時,「聽媽媽的話」選擇16號竟當場刮出100萬大獎。

位於八德區的樂多鑫商行業者表示,刮中100萬大獎的是1名30多歲的女子,她在3日和1名男性友人到彩券行,看中獎項豐富的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想試試運氣。

業者說,2人先買了1張便刮中1000元,經一番討論後覺得應該要再刮1張,該名女子看了檯面上刮刮樂後說「我覺得16、17、18號這3張之中有1張一定會中獎,但我選不出來」,她便拿起電話打母親請她幫忙做選擇,母親給出建議選16號,她便聽從母親的話買了16號的刮刮樂。

「她是現場刮出100萬大獎,大家都很興奮!」業者指出,女子當下先刮了QR CODE的部分,經店內機器掃描得出「無法授權金額」的字樣,趕緊刮開其他部分,這才發現中了100萬元,女子也不斷直呼「媽媽真是太神!」,眾人都非常開心。

業者隨後也在店外貼出影印版本的中獎刮刮樂,業者說,這是開店8年來首次刮出大獎,眾人都非常開心,歡迎民眾一起來購買彩券沾沾喜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