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手上漠在美少年選拔中脫穎而出,由於他長相非常清秀,甚至比女生還美,讓他因此受到關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井手上漠在美少年選拔中脫穎而出,由於他長相非常清秀,甚至比女生還美,讓他因此受到關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時尚雜誌《Junon》每年都會舉辦美男子選拔賽,成為13至22歲少年打開知名度的管道,先前有一名美少年,入圍後就獲得眾人關注,因為他並非擁有一張陽剛的帥氣臉龐,而是長相非常清秀,打扮也偏女性,長得比女生還要女生,意外獲得網友討論,年僅19歲的他,如今擁有40萬粉絲。

由《Junon》主辦的「JUNON SUPER BOY」美男子選拔,曾挖掘出小池徹平、溝端淳平、三浦翔平、菅田將暉等多位活躍於演藝圈的藝人,因此每年選拔都受到外界關注,2018年出現一名「無性別男子」井手上漠,由於他的長相非常清秀,乍看之下宛如女孩子,因此從1萬6293人中脫穎而出,雖然最後遺憾落敗,但卻在網路上爆紅。

井手上漠受到網友注意,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,去年他從島根縣立隱岐島前高等學校畢業後,便前往東京正式開始演藝活動,被粉絲譽為「帥和可愛的綜合體」,長相還有些神似男星菅田將暉,不過由於長相較為女性,因此過去性別也困擾著他,求學時甚至難以融入男同學的圈子,但其母親告訴他,只要做自己就好,才讓他漸漸釋懷。

井手上漠還在日本綜藝節目《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》公開自己的生活,他曾在學校擔任網球社的球經,由於非常重視保養,因此每次在球場上都會穿運動外套,並戴上漁夫帽防曬,呵護身體的程度比女生還細心,而井手上漠也時常在IG分享生活照,好膚質與絕美的臉蛋,讓不少女生看了都自嘆不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