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駕失控衝向路旁草叢,醉意極深的他原本打算開車門求救,沒想到一開車門竟當場睡去,一頭栽進草叢、下半身留在駕駛座呼呼大睡。(翻攝照片)
男子酒駕失控衝向路旁草叢,醉意極深的他原本打算開車門求救,沒想到一開車門竟當場睡去,一頭栽進草叢、下半身留在駕駛座呼呼大睡。(翻攝照片)

酒駕累犯學不乖,農曆年前大失荷包!桃園1名男子26日酒駕失控衝向路旁草叢,醉意極深的他原本打算開車門求救,沒想到一開車門竟當場睡去,一頭栽進草叢、下半身留在駕駛座,員警到場時一時間沒發現駕駛,卻聽到草叢裡傳來陣陣打呼聲;警方偵訊後發現男子是酒駕慣犯,如今醉到不醒人事,恐面臨12萬元罰金。

警方表示,本月26日凌晨3時30分許,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.指稱春日路及民光東路口,有自小客失控衝入路旁草地中翻覆,車輛嚴重毀損,但員警趕抵現場卻沒有發現駕駛在駕駛座;而在車旁搜索的員警卻聽到「打呼聲」,才找到駕駛雷姓男子下半身在車內上半身探出車外,趴在草地上睡著了。

員警將人叫醒後,發現駕駛滿身酒氣,駕駛因為打瞌睡衝撞人行道後翻覆到草地裏,之後就睡著了,經初步檢視,雷男身上有多處外傷,警消將其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狀況穩定,無生命危險,經抽血檢測,換算酒測值竟高達1.42毫克,全案依法偵處後,依照公共危險罪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據了解,警方偵詢後發現,該名駕駛日前就曾因酒駕犯公共危險罪嫌遭移送法辦,已是累犯,明知酒後駕車是違法行為,卻依然再犯,醉到連自己如何發生酒駕都不清楚,恐將面臨12萬元罰金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