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超跑自撞,車頭幾乎全毀。(民眾提供)
小牛超跑自撞,車頭幾乎全毀。(民眾提供)
小牛超跑入手才月餘 疑天雨打滑車頭撞毀

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今(3日)大年初三1輛藍寶堅尼「小牛」超跑疑因天雨路滑,失控自撞路旁電桿及路旁停放2輛自小客。據了解,該輛超跑新車要價1500萬元,從事健身教練的車主26歲蕭姓男子,去年底新車入手時才在IG發文「希望你是一匹能夠陪我很久的戰馬。不對,應該是鬥牛」,歡欣慶祝達成一項人生目標,豈料,愛車開春就打滑自撞,車頭近乎全毀,所幸蕭男僅輕微擦傷。

淡水警分局表示,蕭男今天上午9時許駕駛超跑由台北往三芝方向行駛,行經淡金路四段彎道疑似打滑失控,車頭先衝撞電線桿,再滑行撞擊停放路旁的2輛自小客車,分局獲報立即派員到場,蕭男僅受到輕微擦傷不願就醫,經酒測並無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將進一步調查。

據了解,蕭男從事健身教練,去年12月29日才在IG發文慶祝在25歲時達成人生一個小目標,正式牽到了屬於他的小牛。車主在貼文提到,為了安全顧慮,所以選擇這輛原廠認證車,目前還有原廠保固。詎料,今卻駕車自撞,車頭嚴重損毀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