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春節期間將在醫院休養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納豆春節期間將在醫院休養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41歲納豆(林郁智)在24日因腦壓過高、有出血症狀,他經評估後動引流手術,所幸手術過程順利,納豆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,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都為納豆加油打氣,而今(30日)是納豆住院的第7天,經紀人也代替納豆向外界報平安:「家人表示豆哥恢復狀態良好!」感謝外界的關心。

納豆24日因頭痛不適就醫,和女友依依一起到醫院檢查,後來發現腦壓過高、有出血症狀,納豆在醫生建議下動引流手術,所幸手術過程順利,納豆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,並無生命危險,許多演藝圈好友也都為納豆加油打氣,而今天是納豆住院的第7天,外界都很關心他的恢復狀況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納豆經紀人則表示:「家人表示豆哥恢復狀態良好!」感謝外界關心,並呼籲各界讓納豆好好休養。

納豆動腦部手術非同小可,人正在醫院休息的他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納豆仍需靜心休養,春節期間勢必得在醫院度過,至於納豆何時開工,經紀人則沒給答案,並強調:「納豆開完刀需要休養」,一切健康為重。

而納豆女友依依自25日轉發納豆經紀人聲明後,就沒再更新動態,而在納豆住院期間,依依雖然擔心男友狀況,但卻因疫情而無法到院陪伴納豆,不過依依仍敬業地強打精神、正常工作,依依往年都會和納豆一起過年,不過今年她將自己獨自過年,不免讓人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