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蔡依珍攝)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蔡依珍攝)

大同公司派駐桃園市政府資科局的機房駐點人員確診,桃園市長鄭文燦30日指出,除同在9樓樓層全員都要PCR,其他樓層和綜合會議廳員工都要快篩,目前3751位採檢都陰性,鄭文燦也預告今天只有匡列隔離的確診個案,無不明傳染源。

鄭文燦說,因為桃園市政府電腦機房駐點人員有確診個案,位處的9樓要全員PCR,其他樓層跟綜合會議廳的3751位員工也要完成快篩,目前檢測結果都是陰性,少數未做完要持續追蹤,未來市府電梯也會加裝酒精,電梯按完後都要消毒。

鄭文燦也提到,昨天14個社區採檢站採檢2804人,新增的個案都是匡列隔離範圍,無不明傳染源,會待下午疫情說明記者會跟大家說明。

鄭文燦說,明天就是除夕,目前全市居家隔離1346位,集檢所內有680人,其中90人住防疫旅館,會聯繫慰問在集檢所過年的民眾,數字這兩天還會再減少,他也感謝大家配合,春節活動減少、聚餐減少,希望大家能享受全家團圓的幸福時刻,過年期間大家都平安幸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