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猴、蛇、鼠、雞、馬的人橫財運特別旺,買彩券、打牌易贏錢,有望一夜暴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猴、蛇、鼠、雞、馬的人橫財運特別旺,買彩券、打牌易贏錢,有望一夜暴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過年期間許多人會去買彩券、刮刮樂來試手氣,或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打牌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生肖屬猴、蛇、鼠、雞、馬的人橫財運特別旺,總有機會獲得意外之財,買彩券、打牌的手氣都特別好,注定富貴加身,一輩子不缺錢花。

▍1.生肖猴

屬猴人做任何事情都非常勤快,靈活好動,喜歡不斷創新,注定是得到橫財的人。他們機智勇敢,總是能化解危機,能得意外之財。屬猴人關鍵時刻總能得到幫助,順順利利。常有天降大紅包的美事,財神爺眷顧,自然是腰纏萬貫,生活無憂無慮。

▍2.生肖蛇

屬蛇人個性嚴謹,從來不會對自己的工作事業敷衍塞責,當然也不會比別人晚成功。他們可以得到許多好的發展良機,必能打拚出一番事業。因為隨時處於備戰狀態,所以總能抓緊突然到來的時機,橫財容易降臨到他們身上,一夜暴富,從此變身有錢人。

▍3.生肖鼠

屬鼠人運氣比一般人要好,得橫財的機會也多。他們貴人多,思路清晰,財路廣,能夠得到發財的機遇,獲得一筆豐厚的財富。屬鼠人聰明,愛動腦,在事業上比較容易成功,沒有後顧之憂,敢於嘗試,因此橫財福氣都不缺。

▍4.生肖雞

屬雞人擅於社交,因此貴人多多,可找到靠山,令事業無憂,而且善於理財和投資,金錢運也很好,能靠橫財發達起來。屬雞人福大命大,大財小財不斷,即使現在經濟狀況普通,早晚也是能得富貴的人。

▍5.生肖馬

屬馬人在日常生活中多做好事,多結善緣,這樣更有利於事業的發展。可得貴人指路事業興旺,在穩守正財的同時,也常有橫財到來,非常的幸運。投資、股票都能有大收穫,令他們更加富貴,家業興隆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