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自家公司尾牙,不但獎品自己寫,他甚至體恤員工家庭狀況,偷放水輸給對方,好讓她帶走獎品。(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頻道)
蔡阿嘎自家公司尾牙,不但獎品自己寫,他甚至體恤員工家庭狀況,偷放水輸給對方,好讓她帶走獎品。(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頻道)

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,個性幽默親民,多年來拍攝台灣相關影片與時事討論,推廣家鄉不遺餘力,近年題材更是多元,深受觀眾喜愛,無論主、副頻道都破百萬訂閱,如今到了農曆年前夕,他也跟公司夥伴一起開尾牙趴,都拍成了影片全紀錄,片中身為老闆的蔡阿嘎尾牙禮物不手軟,要什麼禮物直接自己填,讓網友看了好生羨慕,直呼:「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!」。

蔡阿嘎創辦的「大頭佛工作室」近日吃尾牙,全程拍成影片紀錄,蔡阿嘎感念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,尾牙抽獎直接升級,讓大家想要什麼禮物自己填,但玩法不太一樣,每個人都有機會賭賭自己的運氣,跟老闆一起抽撲克牌比大小,只要點數比蔡阿嘎大,就能把禮物帶回家。

而他開局就自爆,員工希望得到阿聯酋航空4張台北到紐約的來回機票,加上20天假,蔡阿嘎抽到8輸給對方的K,立刻大失血,而當天他還送出了iPhone 13 Pro Max、iPad Pro、MacBook Air、Pencil、剪片主機、投影機、喇叭等,全都兌現大方送。

其中最特別的一個獎項,是員工阿筑許願「有薪假30天」,她特別註明了是工作日,蔡阿嘎於是跟阿筑抽了卡,兩人開牌時,蔡阿嘎瞄到自己牌面比對方大,當場「做牌」換成點數小的,而這其實是他的心意,蔡阿嘎後來透露,知道阿筑平常需要照顧家人,因此故意輸給她,讓場面瞬間變得感動,網友看了也紛紛泛淚,「看到筑那段直接眼淚奪眶而出!」、「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這麼體恤員工的老闆真的很少了」,覺得蔡阿嘎會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蔡阿嘎公司尾牙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