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走春民宿推薦。(圖/IG@ jnie.c)
台南走春民宿推薦。(圖/IG@ jnie.c)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相信大家也準備好心情迎接難得的9天連假,而說到度假相信許多人的首選都是平常很難久待的台南了吧!平常想來台南玩只能簡單吃點東西,住個1-2晚就要趕緊收心回到原本的城市,而這一次的超長連假絕對少不了走春行程啦!這一次要來推薦大家一間來自台南的隱藏版民宿,快來這邊「樹說」你的煩惱吧。

藏匿台南安平區的巷子裡,讓你一秒擺脫對安平的既定印象,沒有老街的繁華聲、運河的嬉鬧聲甚或是知名牛肉湯的排隊景象,讓你走進巷內就好像遠離塵囂,遠離城市一般,實在是太愜意啦,進到室內可以看到非常氣派的大廳,利用鯉魚池造景,以及天井照射的自然陽光,讓你彷彿走進大自然,心情又更加放鬆了。

房型分別為水仙、百合、山茶、春蘭、木棉五種花卉的日式簡約房供您選擇,帶你走入四季的芬芳,灰牆與原木揉合了日系極簡與居家的生活感,而眾人最渴望的陽光,也將每一個房間妝點為全年芬芳的花季。最棒的是不用擔心一早起來要吃什麼,民宿的這邊的方案就有附台南的道地傳統早餐啦!也是許多造訪過「樹說」的旅客必記錄下來的記憶唷。

最後就是民宿最最貼心的地方啦,要推薦各位來到這裡走春,該有的交通資訊絕對不會少,民俗配合台南市政府公車站接駁服務(須預約);室內設有停車位,開車來的旅客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格呀;租車代訂機車&自行車,搭車來的朋友也不用一下車就急急忙忙地找租車的地方,民宿都能幫你解決!而新的一年也有許多新生兒的誕生,誰說有小嬰兒就一定要大包小包,民宿貼心準備嬰兒澡盆、小凳子等嬰兒用品(須預約);民宿中也設有無障礙設施,讓行動不便的年長者或行李較多的旅人都能搭乘電梯,剪去爬樓梯的辛勞與不變唷;最後絕對是女性的一大福星了,出外旅遊最怕的就是沒跟你約好就來的「姨媽」,像這樣突如其然的驚喜,民宿設想周到也備有女性的生理用品喔。

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,放鬆才是我們追求的最大目標,別想太多趕緊收藏,不要錯過如此美好的寶藏地啦。

樹說:臺南市安平區州平二街12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