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穿搭,一起當個溫柔小姐姐!(圖/IG @ginachiki , ninaxxya)
秋冬穿搭,一起當個溫柔小姐姐!(圖/IG @ginachiki , ninaxxya)

大家不斷觀望今年的秋冬流行什麼穿搭,相信多數人已經從冷飲改喝熱飲了,雖然沒有往常的冷但現在喝冷飲還是有點太早了,於是今年的秋冬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啦!利用平常喜歡或常喝的飲品當成穿搭工具,沒有靈感就從日常挖掘吧。

接下來的四款不敗飲品請收藏,第一款是每年都會出現的 #熱奶茶 穿搭,在冷冷的寒冬或是微涼的早晨,來一杯熱奶茶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,而淺色系的熱奶茶是許多女生的日常穿搭,透過白色打底配上近年流行的針織背心,下身用西裝褲或其他短褲配合,既時髦又不失個人特色,而保暖之餘又可以修飾身形,也難怪越來越多人喜歡這樣的穿搭與色系呢!

第二款為你準備的是#芋頭鮮奶,無論你喜不喜歡芋頭,這樣的配色你一定要嘗試,亮眼的紫色系可以說是大膽色的一種,穿得好就是時髦,穿不好就變成毛怪啦...而範例圖中的選色則是使用2022年的代表色「長春花藍」,上身搭配禦寒性的絨毛外套,短版更能凸顯身材比例,而全身以白色或其他淺色系列打底,配上鮮奶白色褲裝來中和大膽色系的穿搭,呈現特色穿搭之餘含能穿出絕美知性感,大膽色穿搭秘訣你學會了嗎 ?

第三款是 #熱可可 穿搭,咖啡色系也是眾人會拿來穿搭的一個大眾色系,而咖啡色的感覺偏中性,不太容易侷限個人的穿搭風格,同一件衣服可以穿出不同種感覺,只要換一件背心、一件褲子或是一種髮型,就能呈現辣又甜的感覺啦!人家說辣妹沒有冬天,辣妹們必備的One Piece毛衣配上一雙長筒靴,皮革質料還能增添酷帥感喔!,而Nina搭配的是長襪與可愛包鞋,整體可愛指數翻倍,或是像Gina一樣來點褲裝搭配,休閒感穿搭既溫柔又知性,誰說咖啡色不能百變,別讓色系侷限了你的穿搭靈感呀。

最後要來個帥氣又溫柔的 # 黑芝麻糊 穿搭,芝麻糊的代表色是黑色,黑色是大家最愛的「顯瘦色系」,所以大街上常看到大家穿著全黑套裝,或是全黑皮裝,而範例中的穿搭是利用黑白相間的毛絨背心搭配黑色長裙,一件簡單的背心就能點綴整體穿搭,讓你擺脫街上常見的黑色系女孩,或像範例二中的知性感,上衣穿著淺色系內搭,配上短版羽絨外套與近年超流行的貼身長裙或開衩裙,最後來一個短靴讓整體比例完美呈現,學會以上穿搭你就能成為街上的亮眼之星啦~

以上四種飲品穿搭你學會了嗎?快點學起來好讓今年過年不再煩惱穿搭配件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