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吐露曾餵食某任男友發生失誤,對方竟然當場走人並提分手。(翻攝自albeefin IG)
Albee吐露曾餵食某任男友發生失誤,對方竟然當場走人並提分手。(翻攝自albeefin IG)

今年34歲的女星Albee(范乙霏),是《我愛黑澀會》美眉出身,臉蛋相當甜美,但卻有著超性感火辣身材,加上自然直率個性,讓她人氣持續看漲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,但就算是正妹,在私下生活也不見得都是無往不利,Albee就在節目上坦言,曾因為跟某任男友親密餵食出差錯,導致被對方狠甩。

Albee近日作客《同學來了》節目,討論到愛情順不順無關乎美醜的問題,吐露自己慘痛的經驗,她坦言遇過3、4任「愛把分手掛在嘴邊」的男友,最扯的一次,是高中時的那任男友,她只不過一次一起吃飯,想餵食對方但失手,對方就跟她提分手,且「錢都沒付就跑了」。

Albee說這件事發生在高中時期,當時跟那任男友一起去吃小火鍋,小倆口愛得濃情密意,也不忌諱外界眼光就想放閃曬恩愛,她當時要親手餵男方吃東西,但沒料到湯匙太燙,燙到男方的舌頭,Albee表示情況不嚴重,一般人大概喝個冰的就好了,不會放心上,但她男友卻是當下大發飆。

Albee餵食失誤導致男友大暴怒,但這才是風暴的開始,男方直接衝出店外,連飯錢都沒付就離開,她傻眼連忙追上去,但再也找不到男友,他就這樣從路上消失,Albee傻眼失落之餘,只能趕快回到店內結帳,這時收到了一封簡訊,是男方傳來跟她提分手,整起事件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,坦言「超級詭異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