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走出憂鬱症低潮,迎來自己的幸福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咪妃走出憂鬱症低潮,迎來自己的幸福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知名coser兼網紅咪妃(Julia)外型亮眼、性格直率,擁有大批粉絲,今(22日)她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,還在影片中大方回答網友問題,更娓娓道來和老公的相識過程,透露對方陪伴她度過憂鬱症低潮期,超甜蜜的互動讓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為咪妃感到開心。

咪妃日前突然在YT頻道上傳一段影片,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的喜訊,「你沒有聽錯,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,沒錯,我結婚了!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這件事就一直默默地、默默地,我對這件事情蠻低調的,對方不是KOL,他就是一般的人。」

咪妃坦言,老公很習慣自己隨時都在拍片,兩人卻從來沒有一起拍過,原本想要幫老公的臉後製打馬賽克,但老公大方認為不需要,她也透露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拍廣告時,當時對方染著一頭綠色頭髮,「我覺得這個人就是怪怪,講話就是跳來跳去,沒啥邏輯,覺得這個人合作完就不要聯繫的那種。」

咪妃坦言自己被傷得很深。(圖/翻攝自咪妃YouTube)
咪妃坦言自己被傷得很深。(圖/翻攝自咪妃YouTube)

咪妃也提到當時自己因為在感情中受傷得很深,因此罹患憂鬱症,「我相信世界上所有女生,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會覺得很崩潰,會極度的懷疑自我的價值」,事後她也親自解釋,過去就是過去了,她的前男友和大家都一樣,差別只是對方是公眾人物,有開心的地方,也有不好的地方,「所以大方一點,就過去了。」並表示自己現在真的幸福又快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