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認曾跟ØZI有過關係。(圖/IG@ØZI、Keanna)
Keanna認曾跟ØZI有過關係。(圖/IG@ØZI、Keanna)

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自爆和ØZI的露骨曖昧調情私訊對話,並承認說「我們曾經有過關係」,她也怒轟ØZI沒出面解釋,「我是砲友暈船嗎?」她19日又在IG限時動態強調「我不是暈船的砲友」並向ØZI的經紀人凱西喊話,之前曾試圖聯絡ØZI的經紀人,但對方卻不回覆,還怒嗆「你們拒絕跟我溝通,卻有時間跟記者說謊」,最後希望雙方的經紀人能連絡上,讓該事件平息。

對此,ØZI的經紀人19日秒打臉Keanna,表示至今都未接到Keanna或是Keanna經紀人的電話,「大家都有我的電話,但這幾天因為我電話很多,剛好工作也忙,是有些未接來電,如果要找我可以直接打給我。」至於ØZI被外流性愛影片後,現階段會去報警、走法律途徑?ØZI的經紀人表示這幾天工作都已安排滿檔,「還沒時間去做後續處理,最近以工作為重。」

Keanna連日來不斷放話,但ØZI仍未出面回應,她猜測ØZI或許被下封口令,Keanna轉向對ØZI的經紀人表示,「事情以至此是否能請妳撇開妳個人對我的敵意好好跟我溝通通止血,而不是放任輿論與揣測讓我一直被燒,請理性的分析最後是否會燒的最嚴重的會是自家藝人呢?」Keanna直說真心懇求妳們能一起將事情平息,「別再讓沉默導致網友的繼續揣測、攻擊與腦補劇情,麻煩了,謝謝。我們等妳們的來電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