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鬥正妹範贊認跟帥尪拍性愛片,還打算分享。(取材自paigevanzant IG)
格鬥正妹範贊認跟帥尪拍性愛片,還打算分享。(取材自paigevanzant IG)

美國27歲網紅正妹範贊(Paige VanZant)是前綜合格鬥選手,除了身手矯健外,還擁有健美S曲線與豐滿豪乳,臉蛋也非常美豔,因此人氣極高,IG追蹤數超過300萬,而範贊外型火辣行事風格也火辣,先前她被粉絲問到是否考慮拍性愛片,她自爆不但早就拍了,而且打算「分享」。

今年27歲的範贊是前UFC綜合格鬥手,但她原本小時候學習舞蹈,學習包含芭蕾、爵士、嘻哈等舞種,原先範贊打算朝舞蹈界發展,但因緣際會下接觸格鬥訓練,竟一路登上UFC舞台,以強悍的戰鬥風格及犀利言詞聞名,選手時期即擁有許多支持者。

如今範贊活躍於社群平台,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範贊經常透過IG分享辣照,並跟粉絲保持互動,近日她接受粉絲提問,被問到是否考慮跟型男帥尪范德福(Austin Vanderford)拍性愛影片?範贊笑回:「我會嗎?」,接著大方透露其實已經拍好了,還說打算出售推銷,「我會分享它」。

據悉,範贊擁有自己的粉絲網站「PaigeFanZant」,現在粉絲數高達120萬,她提供3種付費方案,最低一個月9.99美元(約台幣275元),就能閱覽會員內容,而裸拳格鬥冠軍賽(BKFC,Bare Knuckle Fighting Championship)總裁費爾德曼(Dave Feldman)證實,範贊將在今年4、5月重返裸拳格鬥賽,也就是徒手拳擊,範贊將為粉絲再成為戰場鬥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