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ra於2019年閃婚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Clara於2019年閃婚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
韓國女星Clara(克拉拉、李成敏)過去被時尚雜誌《MODE》評選全球第二美、亞洲第一美,她外型可甜美、可冷豔,可塑性十足,身材火辣又有傲人上圍,但2019年她突然宣布死會,嫁給大她兩歲的美國韓裔企業家。婚後Clara的打扮明顯變為保守許多,但近日她過生日再度大解放,深V禮服上身,超長事業線和東西半球依舊引來一票粉絲按讚。

Clara先前在韓國曾演出《拜託了,機長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得到亞洲第一美女美譽後卻人紅是非多,同時爆出她與前東家老闆互告性騷擾醜聞,當時媒體爆出Clara聲稱被社長性騷擾,傳訊跟她說:「我雖然結婚了但也有女朋友,我感受到妳和其他藝人不一樣」,甚至語帶威脅說:「妳和別的男人結婚會不幸」,讓Clara不堪其擾,要求解約。

Clara日前過生日曬辣照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Clara日前過生日曬辣照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
但後來該社長解釋是Clara捏造訊息紀錄,批評Clara在簽約期間內擅自做出很多違約行為,又稱是女方傳訊息勾引在先,雙方撕破臉鬧翻,導致Clara無法在韓國工作,2016年轉往大陸發展,拍攝了電影《情聖》、《使徒行者》,2019年則又閃電宣布成為人妻。

Clara的丈夫後來被起底,是韓裔美籍投資家Samuel Wang,曾在大陸投資教育業,現在在韓國投資工作室,婚後兩人的新婚房則是首爾摩天大樓「樂天世界塔」的Signiel,房價約1.15億至9.3億台幣不等。而Clara結婚後,仍常在IG分享近況,16日她過36歲生日,可見剪了平瀏海、留著黑色髮色的她看來逆齡不少,低胸剪裁讓她招牌一對車頭燈呼之欲出,網友也送上祝福,讚她越來越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