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近日遭到資深娛樂記者爆料私下超摳門。(圖/IG@rain_oppa)
Rain近日遭到資深娛樂記者爆料私下超摳門。(圖/IG@rain_oppa)

南韓天王Rain自2017年與女星金泰希結婚後共同育有2名女兒,雖顯少曝光家庭生活,但近日卻在節目上分享與老婆的放閃日常,並大秀廚藝展現好丈夫的一面。不料,近日他卻遭到YouTuber兼資深記者踢爆,即使年收入破百億韓幣,仍對周遭親友相當小氣,而一項與媒體友好的Rain也罕見動怒堅持提告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南韓資深娛樂記者兼YouTuber李鎮浩(이진호),近幾年開始經營個人頻道後,便積極更新影片分享娛樂圈的各種小道消息,也時常針對重大事件發表評論,吸引超過35萬人追蹤。而李鎮浩在13日所更新的影片中,以斗大的標題「Rain賺進800億韓幣(約新台幣18.5億元),卻從不請後輩」暗指Rain私底下對於周圍的人相當小氣。

李鎮浩在影片中提到,他過去曾在2008年時採訪過g.o.d的成員金泰宇,當時正在當兵的他,曾爆料自己用軍人的薪水請當時身價有150億韓幣(約新台幣3.4億元)的Rain吃飯,並開玩笑調侃Rain「意外有點小氣」。

後來李鎮浩又採訪到曾與Rain共事過的工作人員,也得到「之前聽說Rain很少請吃飯」、「Rain連辣炒年糕都不請」的傳聞,直到兩人共事後才發現Rain其實會請大家吃飯,也會買禮物慰勞工作人員,但因為Rain討厭桌上有剩食物,因此若是被他發現有東西沒吃完,他便會不斷詢問,因此被酸成摳門是情有可原,總體來說他對周圍的人其實還算大方。

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意外造成話題,對此,Rain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強烈譴責對方影片有許多不符事實的內容,造成Rain名譽毀損、被抹黑,對方還試圖製造假消息來增加點閱造成藝人的困擾,因此不接受私下和解,打算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直接提告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