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ye在昨播出的《聲林之王3》中獻唱獲好評。(亞神音樂提供)
Faye在昨播出的《聲林之王3》中獻唱獲好評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詹雯婷(Faye)第二張個人專輯《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》,在去年底5、60張新發行專輯的環伺之下突破重圍,一舉勇奪Hit FM、POP Radio和飛碟等三家電台的排行榜冠軍,首批實體專輯出貨後也已在唱片行預訂一空。在昨(15日)播出的《聲林之王3》中,Faye擔任飛行導師與2位選手Jocelyn、李以樂合唱〈月牙灣〉,精采演出吸引大批網友瘋狂留言,紛紛表示節目上只有一首歌聽不過癮,期待2月26日台中、3月5日台北的2場Legacy演唱會好好享受Faye高歌。

Faye熱愛「整理身體」每周都會向中醫診所報到,遇到大型演出甚至還會自費聘請老師隨行,就為了讓自己在演唱時有最佳表現。她日前參與《紅白藝能大賞》就請了發聲老師到後台協助,錄製《聲林之王3》時不僅發聲老師,連物理治療師都邀來助陣,Faye說:「唱歌是一個很精密的全身動作,只要身體一個地方位置歪了,聲音就會受影響。」Faye還「好康道相報」,熱情地向同場錄影的其他導師表示「有需要盡管說」,大方分享保健之道。

Faye在《聲林之王3》擔任「巨獸歌手」飛行導師,昨與2位選手Jocelyn、李以樂合唱難度頗高的〈月牙灣〉,彩排時她特別提醒選手多加練習,因為「要把這首歌駕馭好真的不容易」。正式播出時,3人精彩演出唱哭許多網友,大讚「歌曲本身就經典,3人合唱版本又添加了新意,選手們表現很好,Faye的演唱更是驚艷,如果可以聽到她的現場演出一定超級過癮」。Faye將於2月26日和3月5日在台中及台北Legacy舉辦「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」演唱會,購票洽iNDIEVOX網站或7-11 ibon「iNDIEVOX購票專區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