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被封為流量女神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楊冪被封為流量女神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身材性感、臉蛋聲音甜美,每每出席頒獎典禮,穿搭立刻會上熱搜話題,昨(14日)網上流傳一支她為內衣品牌代言的廣告短片,可見她黑色蕾絲馬甲內衣上身,招牌傲人上圍一覽無遺,加上水蛇纖腰、雪白皮膚,引來網友回應:「我的媽呀這是我不花錢能看的嗎」、「老婆好美啊啊啊」。

楊冪2014年和劉愷威奉女成婚,2018年黯然宣布離婚,近年她雖然常與魏大勛傳出分分合合緋聞,但本人始終未開口證實,男方也只承認兩人是好朋友。而楊冪離婚後,女兒小糯米交由劉愷威家照顧,去年中秋節,楊冪無緣公公劉丹受訪,透露因楊冪和劉愷威工作都忙,中秋節確定無法和女兒一起過節,小糯米則和奶奶一起過了中秋,劉丹也鬆口,因為疫情的緣故,楊冪已經好一陣子沒到香港。

楊冪代言內衣短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楊冪代言內衣短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楊冪恢復單身後,身價有增無減,先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在人生中仍期待愛情發生?她表示:「期待,天天都期待」,但吐槽自己並沒努力追求愛情,一切隨緣,不想因為過分追求就讓美好的東西變調,並強調:「愛情沒有想像中那麼重要,只是你人生諸多體驗中的一種而已」。

可說已經是大陸戲劇圈的一姐的楊冪,私下生活還是相當突樸實節省,昨網上瘋傳一支她代言的廣告片,大長腿、小蠻腰、堅挺雙峰,讓網友一看就暴動,而先前網上流傳她帶朋友到自己代言的內衣店血拚,目擊人透露她不僅是自己花錢購買,且當時店內還正在進行4折大拍賣,趁便宜入手新內衣的舉動,引來網友大讚楊冪的親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