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為女性生活小物代言品牌拍攝形象照。(HASHTAG提供)
郭雪芙為女性生活小物代言品牌拍攝形象照。(HASHTAG提供)

郭雪芙在影集《華燈初上》飾演腹黑有心機的「王愛蓮Aiko」受矚目,獲女性生活美妝小物相中成為品牌代言人,她日前以CEO總裁形象拍攝視覺照,換上黑色套裝看起來精明幹練模樣儼然老闆娘架式,拍照時想像自己是《華燈》中的蘿絲媽媽跟蘇媽媽,有著高明交際手腕及管理能力:「這2位『媽媽』無論戲中或戲外都是女強人的典範,是學習榜樣。」

郭雪芙自曝每個月買各類小物超過上萬元,被朋友稱為「郭愛買」,對於自己巨蟹座精打細算、務實個性及「貨比三家不吃虧」精神,讓她總能找到許多實用又CP值高的商品,家裡總會囤許多「戰利品」。廠商這次除了請她代言,未來更打算邀她擔任創意總監,參與生活美妝小物產品的創意發想,她也勤做功課,翻大量書籍跟商業雜誌,學習當女強人。

她在《華燈》被大家列為殺人犯重點嫌疑人之一,最近逢人就被喊:「人是妳殺的吧?!」周遭朋友的入戲程度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,不過她暗爽在心裡,覺得自己下苦心詮釋的角色有被大家注意到。她透露工作已滿檔到今年下半年,目前正拍新戲,農曆年將好好陪家人,「還好劇組很貼心有給1周假期,過年應該都會宅在家,好好養精蓄銳和陪家人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