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絲外型甜美、身材好,是《反骨男孩》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aries_8248 IG)
艾瑞絲外型甜美、身材好,是《反骨男孩》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aries_8248 IG)

《反骨男孩》成員艾瑞絲(本名:盧昕妤)先前從電競實況主走紅,之後投身Youtuber界成為《反骨男孩》的一員,有雙超大電眼和甜美臉蛋的她,在網上擁有不少粉絲,而她也常不吝分享美照,近日她曬出自己穿著低胸禮服趴在車頂上的照片,東西半球呼之欲出,引來粉絲喊超辣,而她配文表示寧可找個可靠的對象交往,也不要情話禮物,意有所指分享感情觀。

艾瑞絲近年來人氣扶搖直上,去年她在推出性感寫真年曆前透露家中因此出現一場戰爭,片中她跟酷炫分享煩惱,表示跟媽媽說穿丁字褲拍了性感照片後,引來母親大反彈,要求她不能推出這本年曆,大罵:「我們也不缺錢,妳沒必要拍裸露照片」,又表示沒臉面對親友,媽媽最後更放話不惜違約,「錢我賠」。

對此,艾瑞絲更表示,再加上刺青、買車等意見不合的風波,導致母女倆關係陷入冰點,幾乎都不講話,她更坦言做這些決定都是先斬後奏,只因為過去跟父母溝通都失敗的經驗,讓她在生活上索性都自己決定便實行,她強調自己平時並沒有不良嗜好,男女關係單純,加上已經28歲了,認為不該事事都向父母妥協,但談到親子關係破裂,還是讓艾瑞絲十分心碎,承認常常私下偷哭,無奈反問:「難道必須到斷絕關係嗎?」

獨立的艾瑞絲最近又發展新身分,投身好友開的車行當銷售員,因此常看到她親自化身車模拍美照,6日她發文寫下:「跟有責任心的人談一場健康的戀愛,比任何情話禮物都珍貴」,並分享自己趴在車頂、或是穿中空裝坐在車內露出小蠻腰的照片,網友回應:「要尋找有責任的男人」、「圖文不符」、「肯負責任就愛情全壘打,不然就變成再見全壘打」、「艾瑞絲很適合冷艷很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