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崎加奈美近日在IG上曬出熱舞短片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IG@kanami_takasaki)
高崎加奈美近日在IG上曬出熱舞短片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IG@kanami_takasaki)

被網友封為「透明系女神」的24歲日本寫真女星高崎加奈美(高崎かなみ),擁有一雙渾圓大眼、甜美笑容,以及火辣身材,加上神似女星新垣結衣樣貌,讓她因此擁有「小新垣結衣」、「新垣結衣接班人」等封號。而近日受邀登上雜誌封面的她,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段熱舞短片,並秀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高崎加奈美近日受雜誌《月刊エンタメ》的邀請,為其拍攝一系列性感寫真,她便在個人IG上PO文分享當日工作時的側拍影片。只見高崎加奈美當時穿著超短版長袖上衣,搭配紅色丁字褲羽運動高筒襪,對著鏡頭俏皮的扭腰擺臀,影片最後她還不忘轉向背面,大方秀出性感翹臀,令網友看了直呼「天哪!我也有一樣的衣服,但你穿就超可愛」、「完美的身材跟可愛的笑容」、「高崎超可愛」、「我喜歡這套造型」、「喜歡!我又看了263次」、「喜歡這個舞蹈」,吸引超過3萬人觀看。

另外,高崎加奈美在前幾日元旦時,也曾曬出福利照吸引網友熱議。當時的她僅穿著內衣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,不吝嗇的展現傲人的上圍曲線,同樣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。

事實上,長相甜美的高崎加奈美,高中時期就成為女性雜誌模特兒,2018年還在新生代寫真偶像選拔賽中獲得冠軍,白皙雪嫩的肌膚與清新的氣質受到眾人喜愛,日本鄉民更大讚她是「平成最後與令和第一的天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