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今年福袋抽台積電、玉山金股票現金獎,網友擔心疫情嚴峻,出現排隊情形恐不妙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家樂福今年福袋抽台積電、玉山金股票現金獎,網友擔心疫情嚴峻,出現排隊情形恐不妙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農曆春節將至,各大通路陸續公開新年福袋,量販店龍頭家樂福今(7日)公布今年福袋內容,有別以往汽車、家電等大獎,這次大獎將送出台積電1張股票現金獎和玉山金3張股票現金獎,若以台積電估算,1張市價約60萬元現金。消息傳至PTT引發網友一番熱議,有網友看了也擔憂,「不會剛好那天台積電沒600吧..」、「這時機怕爆」。

家樂福福袋將於大年初一(2/1)上午10點於全台量販、超市發送號碼牌,開放顧客入場購買;購買福袋者可獲得1張刮刮樂,共有「財氣旺」、「手氣旺」、「運氣旺」等三大獎。

不一樣的是,這次大獎家樂福將送出「股票金」,業者將提供中講者所刮中的對應股票市價購買金額,其中包含台積電1張股票、玉山金3張股票現金,各1名(市價以購買日股價計算)。即便沒抽中大獎,「手氣旺」、「運氣旺」兩獎也有多項超值好禮。

消息一出後,底下網友一番熱議,有網友驚呼,「一張2330耶」、「就市價折算現金」、「太神啦」、「好像還可以」、「當成申購就好了,還不用本金,只要手續費」;但有網友覺得吸引力太低,「不如送汽車」、「玉山金一張兩萬多而已」、「60萬,買不到汽車吧」。

另,有部分網友擔憂現在疫情緊張,全球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,台灣也有本土病例竄升,值此之際若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,恐怕不太妙,「這時機怕爆,會附贈Omicron嗎?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打趣表示,「不會剛好那天台積電沒600吧..」。

事實上,家樂福也有提供線上預購福袋,線上預購活動於1月24日早上11點開跑,至1月26日截止,線上福袋售價為288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