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BEEMEN蜂報)
(圖/BEEMEN蜂報)

一直以來都是復古經典代表的把妹神車偉士牌,如今攜手國民男友Justin Bieber,戀愛高手聯手,打造把妹神車! Justin Bieber 早已常常在私下被捕捉到騎乘 Vespa 的畫面,雙方此次展開合作感覺也意料之中的事情。而對於此次聯名,Justin Bieber 也特別提到:「我的粉絲們知道我有多愛體育,包括滑板、曲棍球、籃球、BMW。我總是被風格、優雅和速度的結合所吸引,我很高興能夠將我的想法融入 Vespa 標誌性的義大利設計之中。」

(圖/BEEMEN蜂報)
(圖/BEEMEN蜂報)

目前確切的合作內容仍尚未公佈,但大抵應該會以 Vespa 車款為基礎,將例如 drew house 笑臉等象徵 Justin Bieber 的元素融入,或出一系列的概念影片或是合作歌曲等。一切都會在 2022 年 2 月陸續揭曉,派編會為各位密切關注後續消息,大家把妹神車一起供起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