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血型可以用不同的跨年方式來開運,其中O型人適合看煙火秀跨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不同血型可以用不同的跨年方式來開運,其中O型人適合看煙火秀跨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今晚就是跨年夜,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讓2022年更好運的妙招,依血型來選擇不同的跨年方式,擬定最開運的跨年計畫,讓明年一路旺到年底。

▍A型:不愛人擠人,在家吃美食

A型的你個性謹慎,又加上完美主義,自我要求高,一刻都不敢鬆懈。平時你忙碌又緊張,所以放假時就想徹底放鬆,哪裡都不想去,也不想跟外界接觸。2022年如果想得到好運,不妨在家將自己愛吃的美食都吃一輪,享受屬於你自己的時光。當倒數開始時,可以打開電視,跟著節目一起倒數,最後也請你在心中默念新年願望,讓平靜的心靈,好好感受自己的存在。

▍B型:熱鬧就對了,夜衝看日出

B型的你一刻都閒不下來,血液裡藏著派對基因,你喜歡和朋友聚在一起,無論任何活動,只要能與朋友熱鬧歡聚,你一次都不會錯過,更別說是壓抑了一整年,好不容易等到跨年夜。2022年想要得到好運,在派對結束後,可以邀請朋友跟你一起到一個風景絕美的地方,迎接2022年的第一道曙光,你就像陽光一樣,熱力四射,當陽光灑落的當下,請大聲喊出自己的新年願望,越大聲越容易實現喔!

▍AB型:跨年文青風,寺廟求好運

AB型的你知性、優雅,有著好學的靈魂,只要是自己不確定或不知道的事情,一定會主動去蒐集資料、調查清楚來龍去脈。你無法忍受自己說出「不知道」三個字,你覺得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。2022年想接收到好運,可以前往離你最近的廟宇,來一趟古建築之旅,或是歷史考察之旅,不一定是供奉神佛的宗教型廟宇,也可以到放置神話人物、歷代賢者的廟宇,或是歷史名人家宅式建築物,體驗一下不同的人文風俗,也為自己轉換氣場,接收好運。

▍O型:喜歡湊熱鬧,期待煙火秀

O型的你個性外向,喜歡湊熱鬧,哪裡有歡笑,哪裡就有你。O型人喜歡交朋友,即使是第一次見面,都能與對方暢聊,你很擅長傾聽別人的煩惱,所以身邊的朋友遇到困難,第一個都會想來找你傾訴,但你自己卻總把辛苦往心裡藏,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。 2022年想更好運,可以邀請親友一起去看煙火,看著煙火一飛沖天,好像所有煩惱都被帶到九霄雲外,把所有壞情緒、壞運氣通通趕跑,新的一年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