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正加入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演出。(中時資料照)
伊正加入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演出。(中時資料照)

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正式上線,網友紛紛根據線索猜測兇手是誰?如今劇尾神祕錄音帶播放出女生的聲音,讓兇手出現更多人選,在劇中飾演染指當時還是高中生「蘇慶儀」的伊正,不僅透露在第三季的「阻礙對象」,更暗示吳子維生父真實身分,引起網友議論。

伊正在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上線數日後,在臉書PO出劇照及與王靜瑩的合照,表示拍攝完成一年,讓這個深藏在心中的秘密總算能公開,強調整齣劇很燒腦,但又讓人看的欲罷不能,甚至透露「吳子維」不僅是蘇慶儀的小孩,更暗示生父疑似是在劇中染指對方的他,最後強調「人生重新燃起希望,而阻礙竟是羅雨儂,一場你爭我奪就要開始」,預告將上演爭子風波。

對於透露老婆不斷追劇猛問兇手是誰?他開玩笑表示:「趕緊把劇本鎖進保險箱」,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伊正居然做那麼壞的事,噢天啊!不能接受」、「文雄真的是毀了蘇一生的人」、「追的很辛苦,話說保險箱密碼及鑰匙在那裡啊」、「還是兇手是朱伯伯啦」、「華燈真的好燒腦哦,感覺每個人都很有可能是凶手」。

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劇尾一卷神祕錄音帶出現女生的聲音,對方顫抖表示:「我不是故意的,她死了嗎?」讓網友懷疑聲音疑似是花子,推測是由她和阿達合夥殺害蘇媽媽,不過真正兇手是誰?看來要等到第三季才能夠揭曉謎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