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永遠的聶小倩」王祖賢是一代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永遠的聶小倩」王祖賢是一代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影星王祖賢以電影《倩女幽魂》紅遍全亞洲,還因此被封為「永遠的聶小倩」,隨著王祖賢在2004年宣布息影後,王祖賢便長年旅居在加拿大專心修佛,不過仍不時有網友在加拿大捕獲野生王祖賢,近日就有人直擊,王祖賢穿海青現身佛寺,儘管她臉上戴口罩,但仍藏不住王祖賢的濃眉大眼,54歲顏值超凍齡。

王祖賢息影多年,仍讓不少影迷都難以忘懷,近日就有網友PO出捕獲野生王祖賢影片,只見王祖賢身穿海青現身佛寺,雖然王祖賢臉戴口罩,但仍藏不住她的濃眉大眼和白皙肌膚,王祖賢的高顏值相當吸睛,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。

野生王祖賢的高顏值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小紅書)
野生王祖賢的高顏值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小紅書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頂著一頭高馬尾的王祖賢手上拿著念佛機,整個人散發恬靜、婉約氣息,雖然野生王祖賢的影片不到10秒,但仍可看出她溫柔地和友人對話,直擊的網友也透露:「本人又美又高,皮膚超好,真的是神仙姐姐!」吸引眾多網友直呼:「王祖賢還是這麼美」、「臉小到要把口罩交叉戴,羨慕了」,也有人關心女神的健康:「青衣看起來很薄,在室外雪地不冷嗎?」

王祖賢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,但她的感情、顏值甚至身材都是外界關注焦點,不過王祖賢專心修佛,她在2016年返台處理父親後事,被問是否有復出打算時,王祖賢則淡淡說:「最好的一面已經留給大家了」,無意重返藝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