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牛、羊、蛇、兔的人在2022年桃花運勢較強,比其他生肖的人多了很多成功的機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牛、羊、蛇、兔的人在2022年桃花運勢較強,比其他生肖的人多了很多成功的機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大家都想有好的桃花運,不僅受人喜愛,還有利事業發展,甚至有的桃花還會帶財來,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指出,生肖屬牛、羊、蛇、兔的人在2022年桃花運勢較強,比其他生肖的人多了很多成功的機會,尤其是對於單身想結婚的男女來說,更是一個難得的好時機,一定要抓住機會。

▍生肖牛

壬寅虎年是屬牛人的紅鸞桃花之年,紅鸞桃花是一顆非常吉祥的桃花星。古人云「紅鸞星動,滿院桃花生」,紅鸞桃花星入命,無論是婚姻、戀愛、情感、生子、事業等皆主吉慶。故屬牛的人在2022桃花運之年,必能有不錯的好運勢。

▍生肖羊

壬寅虎年是屬羊人的天喜桃花之年,天喜桃花是一顆善緣桃花,古人云「天喜桃花入命,天隨人願」,天喜桃花代表好的機遇,能夠結識善緣、感情順利,多有異性托福,情路、事業順遂,消災煞,避兇災,吉祥如意。

▍生肖蛇

壬寅年是屬蛇人的紅艷桃花之年,紅艷桃花是一顆出眾的好運桃花,古人云「紅艷桃花臨命,眉開眼笑樂嘻嘻」,紅艷桃花得眾人之喜,具有特殊的魅力,能吸引一切出眾好運,謀求必能名利雙收。

▍生肖兔

壬寅年是屬兔人的咸池桃花年,咸池桃花是一顆多才多藝的尚好桃花,男命逢之慷慨,樂於交友、喜歡與異性相處;女命逢之美麗誘人,吸引貴人相助。咸池桃花魅力最大,當今社會魅力越大的人越有好運相伴,越容易成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