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惟中爆女星現身搏上位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詹惟中爆女星現身搏上位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麻將桌上的秘密 藝能界牌咖爆料大會。(影/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演藝圈潛規則時有所聞,日前命理師詹惟中就在節目中爆料某女藝人,「獻身」搏上位,更疑似直接在攝影棚就搞起來,讓現場來賓都驚呼連連,連主持人Sandy吳姍儒也頻喊「我不相信」。

詹惟中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爆料,他剛入行時,碰到某節目女主持人因故離開,因此有空缺,剛好有5個女生要競爭這個位置,大家都認為A女平均收視率最好,應該就是她會勝出,結果最後竟然是B女勝出。

後來才知道,B女和電視台主管非常熟絡,她打聽到主管有宗教信仰,因此就到同一個場所聚會,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,而主管的老婆其實早發現2人有一腿,因此經常圍繞在B女附近想要捉姦,但都沒成功。

詹惟中得知後,有次錄影時,他發現B女和主管趁著錄影空檔,跑到隔壁的攝影棚,出來後他秉持著好奇心,偷偷跑進裡面查看,發現有「用過的衛生紙」,聞了一下有「漂白水」的味道。

至於大家都想知道B女的身分,對此,詹惟中表示她目前還在線上,且已經結婚生子,其餘的他不能透露太多,並強調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但是「千真萬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