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出關動向備受矚目。(翻攝王力宏IG)
王力宏出關動向備受矚目。(翻攝王力宏IG)
外傳王力宏目前在金華街的工作室隔離中。(尤嬿妮攝)
外傳王力宏目前在金華街的工作室隔離中。(尤嬿妮攝)

王力宏被李靚蕾爆出私生活淫亂,他去年12月18日從大陸返台,傳他目前尚在位於金華街的工作室隔離,今晚(1日)是他隔離屆滿14天的日子,接下來動向備受矚目,不過,今微博傳出爆料消息,指王力宏在隔離出關前已私下和李靚蕾談妥離婚條件,至於協議內容?傳應與女方之前在網路上提出來內容差不多;對於王力宏出關後是否與李靚蕾及孩子們見面、昨跨年夜如何度過及新年希望等問題,他所屬的宏聲音樂目前沒有回應。

此外,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出長文爆料兩人離婚主因,By2妹妹Yumi被指是和王力宏過從甚密的對象之一,但Yumi否認,接著被好友爆出輕生送醫,整個過程,Yumi的姊姊Miko始終沒出聲,直到今日凌晨才發文寫下:「希望我身邊最在乎的人,能儘早出院恢復身體健康」,暗示妹妹Yumi仍在住院中。Miko更說:「不要從別人的嘴裡去判斷一個人,因為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,一瓶汽水到底好不好喝,只有自己喝過才可以作出判斷」,似不忍妹妹遭網路霸凌有感而發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勇於求助,遠離網路霸凌,中時新聞網關心您

檢舉網路霸凌iWIN熱線:02-33931885;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0800-200-885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