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晚上毀了一段感情?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個晚上毀了一段感情?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人都認為情侶在一起久了,自然而然會發生關係,不過進度的發展其實還是要以雙方的接受程度與價值觀來決定,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男友,因為現任是自己的初戀,坦承對於性行為的接受度還沒有這麼高,對方也表示會尊重意願所以平常只有基本的牽手、親吻和擁抱,而最近兩人一起過夜卻發生了一件讓女方非常不舒服的舉動,醒來後著急想分手。

原PO與男友平時只有牽手、擁抱跟親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原PO與男友平時只有牽手、擁抱跟親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男友趁我睡覺時亂摸私處,以為我不知道...」為題發文,又氣又無奈地寫下與現任的相處模式,表示自己是初戀對於感情還算保守,男友一直以來也給予很大的尊重,也因此對男友產生了極大的信任感,於是答應了一起過夜的邀約,就在當晚男友趁原PO睡覺時亂摸她的胸部與下體,搭配著溫柔的口吻,說一些暗示性的話語,原PO表示在自己半睡半醒的狀態下有閃躲跟拒絕,不過男友還是不斷的愛撫,最讓她傻眼的是醒來後男友裝傻,說女友昨晚對他很兇,一切的讓原PO怒喊:好噁心!也有了想分手的念頭。

Dcard原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Dcard原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發出後引起熱議,對於兩性間的話題大家各持己見,有網友不解女性的想法「摸了說噁心,不摸說遇到木頭,太難了」、「看來妳其實並不喜歡他...... 只是「男」朋友而已!」、「妳覺得不妥為什麼不直接講明? 直接講開有這麼難嗎? 還是妳其實就找個理由分手?」,也有男網友站出來幫原PO發聲,表示原PO的男友不夠尊重她,「沒有同居的情況下,直接傳訊息分手,然後先盡量跟朋友一起」、「沒有同居的情況下,直接傳訊息分手,然後先盡量跟朋友一起」。

網友回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回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兩性間的話題很廣,對於情侶間的相處模式與進度也沒有絕對的標準,並沒有規定在交往幾個月或幾年後就該發生關係,或是有性行為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,兩個人在一起除了肉體間的相處,更重要的是心靈的交流與磨合,尊重對方等對方慢慢的敞開心胸,願意有更進一步的進展後,兩人的感受才會是最舒服與最自在的,愛她就要尊重她,傾聽彼此的想法,才能讓感情走的更長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