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田聖子女兒神田沙也加日前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IG)
松田聖子女兒神田沙也加日前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IG)

59歲日本歌手松田聖子的35歲明星女兒神田沙也加,18日在下榻飯店墜樓身亡,讓她悲痛不已,並取消近2周的工作,而她本來31日受到《紅白歌唱大賽》邀約,將演唱1982年的單曲《紅色的麝香豌豆》,但精神憔悴的她,能否登台也成變數,不過現有知情人士透露,她為了女兒極力想參加,「因為她不想讓女兒丟臉」。

松田聖子10年曾和女兒一起在《紅白》演唱,今年她再次受邀登上《紅白》,對她是特別的表演,但因為女兒過世,大受打擊的她,精神相當憔悴,不過有相關人士向《日刊體育》透露,她仍想打起精神參加,「想為了女兒好好地唱歌,不想給女兒丟臉。」

對於松田聖子是否會參加《紅白》,NHK的負責窗口表示還沒接到任何聯繫,但會尊重松田聖子的決定,而上千網友也替她加油打氣,不管她登不登台,都會支持她。

神田沙也加18日驚傳在北海道下榻的飯店墜樓,經過11個小時的搶救,仍宣告不治,享年35歲,痛失愛女的松田聖子,和前夫神田正輝一起捧著女兒的骨灰和牌位面對媒體,松田聖子更是難過到說不出話,還留下眼淚,而神田正輝也是一臉憔悴,兩人離婚多年,一家三口重聚竟是因為女兒喪事,看得出她們都心力憔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