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田沙也加近日墜樓的死因曝光,讓粉絲相當難過。(圖/twitter@sayakakanda)
神田沙也加近日墜樓的死因曝光,讓粉絲相當難過。(圖/twitter@sayakakanda)

日本歌后松田聖子的35歲女兒神田沙也加,本月18日被人在札幌飯店14樓戶外平台發現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,讓松田聖子與其前夫神田正輝白髮人送黑髮人。而經過連日來的調查,神田沙也加墜樓的真實原因也曝光。

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,在神田沙也加所遺留的「遺書」中透露,自己因無法面對男友前山剛久變心,又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而讓身心相當痛苦,最後也疑似無法度過「情關」才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不過,神田沙也加離世後沒多久,前山剛久也在社群媒體上發表哀悼文,表示自己與神田沙也加一直以來都「以結婚為前提」認真交往,並沒有欺騙神田沙也加的感情。

據了解,兩人過去曾因合作舞台劇而相識、相戀,知情人士還透露神田沙也加原本打算在明年元旦時閃婚,卻遭到前山剛久拒絕,兩人因此發生很大的爭執,關係出現裂痕;另外,神田沙也加的親友們還透露,神田沙也加去世前曾發現前山剛久與某位女偶像(A子)的曖昧私訊,氣得要前山剛久寫下兩人不再來往的保證書,但即使簽了,神田沙也加仍發現兩人持續聯絡,甚至還看到前山剛久在社群媒體中寫下「還是A子比較好」的字眼,讓神田沙也加情緒相當崩潰。

但報導中也指出,神田沙也加因情緒波動過大已服用鎮定劑等精神藥物一段時間,後來嗓子又出現問題需要進行手術,讓身為舞台劇演員、聲優、歌手等多重身分的神田沙也加受到嚴重的打擊與不安。而前山剛久雖承諾會好好照顧她,並為她制定計畫表逐漸減輕她對藥物的依賴,但沒想到前往北海道時,兩人卻發生爭吵,使得神田沙也加情緒激動又沒有按時服藥,才因此釀成憾事發生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