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彈頭提及的「王朝903輕生」事件真有其事,一名紅衣女子在房內輕生,詭異的是飯店同時突然跳電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藝人彈頭提及的「王朝903輕生」事件真有其事,一名紅衣女子在房內輕生,詭異的是飯店同時突然跳電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20161027中天新聞 詭!紅衣女房內輕生 王朝飯店同時跳電
20161028中天新聞 林俊傑鐵粉! 富千金紅衣女與JJ同點拍照

藝人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揭發長期約砲、召妓,事件波及不少藝人,南拳媽媽成員彈頭也跳出來在臉書發文,點名黑人陳建州,還突然拋出一句「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?」。「王朝903房輕生」是真有其事,詭異的是,同一時間飯店竟然大停電,電梯無法使用也無法供應早餐,影響多達600多名房客。

位於台北市知名的「王朝大飯店」,2016年10月27日清晨有一名女房客在房內輕生,刻意穿著紅衣服輕生,甚至留下血書,控訴遭到閨蜜霸凌,才會走上絕路。而離奇的是,就在女房客輕生的同一時間,飯店竟然發生了大停電,還導致台電變電箱跳電,連帶影響附近紅綠燈號失靈。這樣恐怖的巧合,也讓不少旅客覺得實在毛毛的。據飯店表示,當天住房率蠻高的,影響大概有600多人。

警方調查,輕生的紅衣吳姓女子,生前是林俊傑的死忠粉絲,根據JJ的其他粉絲指出,在演出場合,時常都能見到死者的身影,幾乎是林俊傑一出道,就跟著JJ的活動到處跑。從死者的心情留言,以及臉書照片,她似乎認定自己和林俊傑關係非比尋常,而死者和閨密的對話也曝光,時常為了一位「林姓男子」爭吵,也讓人揣測,是否跟林俊傑有關連。

當時林俊傑經紀公司出面回應,對於吳小姐的往生感到遺憾和痛心,但基於對其家人以及她的隱私的尊重,不會有其他的回應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