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鼠、猴、牛、豬、羊的人老了運勢更旺,晚年生活富裕又幸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馬、鼠、猴、牛、豬、羊的人老了運勢更旺,晚年生活富裕又幸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十二生肖運程命理」分享,生肖屬馬、鼠、猴、牛、豬、羊的人晚年運勢特別旺,兒孫孝順,經濟無憂,過著幸福溫馨的好日子。

▍1.生肖馬

屬馬人性格認真,年輕時勤奮打拚,為了實現夢想非常努力,在晚年性格變得成熟,不但名利兼得,事業有成,還能擁有健康的體魄,子女孝順,度過幸福的晚年。

▍2.生肖鼠

屬鼠人的好運在晚年會變得更明顯,不但在同業間具有一席之地,能做出亮眼的成就,經過一生的努力,存款豐厚,老年生活快樂沒煩惱,而且屬鼠人通常子女運好,孩子孝順又有出息,家中一片和睦溫馨。

▍3.生肖猴

屬猴人往往在晚年會走旺運,他們大器晚成,老年非常有福氣,上班族能拿到足夠的退休金,做生意的人存款豐厚,晚年經濟無憂,子女飛黃騰達,讓他們晚年能安心含飴弄孫。

▍4.生肖牛

屬牛人很重感情,對待朋友、家人都是真心真意,雖然看起來有點固執,其實非常溫柔,他們處理事情很公正,受到大家的尊敬,因此他們一生貴人多、機遇多,晚年順遂又富貴。

▍5.生肖豬

屬豬人善良又真誠,性格很樂觀,天生注定好命,遇到困難也有人出手幫忙,就算什麼都不做,也會有天上掉下來的好運降臨,賺錢輕鬆,晚年生活優渥,幸運常伴身旁。

▍6.生肖羊

屬羊人財運好,尤其偏財運特別旺,他們腦子很靈活,總能找到不同的賺錢門路,不需太過努力就能賺大錢,因此能累積大筆養老金,在晚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