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狗、馬、羊、牛的人在2022虎年貴人運、財運都很旺,事事順心,一整年沒煩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狗、馬、羊、牛的人在2022虎年貴人運、財運都很旺,事事順心,一整年沒煩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馬上就到2022虎年了,每個人的運勢會發生一定的改變,生活、職場、感情等方面也會有所變化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生肖屬狗、馬、羊、牛的人在虎年能出門遇貴人,財神爺鎮守家中,諸事順心,度過順心愉快的一年。

▍1.生肖狗

虎年屬狗人有「飛財」命格,特別有利於從事偏門行業,大膽嘗試,細心執行,拿出幹勁拚一把,說不定能就此翻身,大富大貴。屬狗人偏財運入家門,容易一夜暴富,只要注意規避風險,就能有滿意的回報,得到財神爺的關照。

▍2.生肖馬

虎年屬馬人整體運勢非常好,身邊一切事情和手邊的任務都發展順利,人氣高漲,在貴人的幫助下,事業財運大有所獲,好運氣擋都擋不住。一整年財源不斷,財富收入比平時多好幾倍,事業一帆風順,對自己充滿信心。

▍3.生肖羊

屬羊人虎年有吉星照拂,事業、財運皆能如意順遂,運勢大幅度增漲,事業蒸蒸日上,許多方面都會有很大的突破和進展。人緣增旺,人脈順利擴展,身邊貴人多,在求財的過程中不管有什麼阻礙出現,都能順利解決。

▍4.生肖牛

屬牛人在虎年「正財」入命,財氣繞身,鴻運當頭,財運明顯比過去一年還要旺許多,這一年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發大財,同時擴展人脈,認識許多重要的貴人,事業也越來越順利。生活事業如魚得水,手中錢多,心情也變得十分美麗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