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懿個性直率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李懿IG)
李懿個性直率,十分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李懿IG)

伊林娛樂「最美綠葉」李懿個性豪爽敢說敢玩,雖無神級上圍卻有姣好顏值及美腿,常在主持及通告工作中自娛娛人,做足節目效果帶給觀眾無窮歡樂;跟圈外男友交往6年的她,曾自稱「演藝圈公務員」堪稱緋聞絕緣體。李懿昨(21)日在臉書發布一張「美照」,畫面中她被噴了滿臉「白色謎樣物體」,還釣出好友巫苡萱回文說:「我也是」。

「最美綠葉」李懿總是為了節目效果不計形象,「偶像包袱」對她來說是不存在的東西,昨(21)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張「另類美照」,只見中她被噴了滿臉「白色謎樣物體」,看來應是綜藝節目效果的泡沫,但見她「set」好的頭髮上沾滿白沫,口鼻全被泡沫蓋住只露出無奈雙眼,連米色襯衫上也到處「有染」,所幸照片中仍欣賞得到她的招牌美腿。

李懿發這張照片註解說:「今天長這樣」,令網友爆笑吸引6千多讚,還釣出好友巫苡萱回文說:「我上次去也是被噴的亂七八糟」,網友忍不住詢問是哪個節目,另一位網友回答:「胡瓜的《歡樂智多星》」,看來上這個節目會被噴白色泡沫,讓許多美女明星嘗到「花容失色」的滋味。

日前李懿受邀主持「2021-2022台灣好湯」啟動儀式,藝人安妮、名模王思偉率伊林16位模特兒展演時尚浴衣,就在介紹完模特兒出場走秀後,她準備走回舞台旁時鞋跟竟突然斷了,但主持及外景經驗豐富的她,經常會碰到許多突發狀況,這次也有備而來,她說:「我工作都習慣帶兩雙鞋子、兩套服裝備用,好險當天我也帶了兩雙鞋到花蓮才沒出糗。」過程中完全沒有人發現她已經換了一雙鞋,不計形象也需要萬全準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