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的哥哥看不下去,以175字發文嗆爆王力宏。(圖/IG@ jl.leilei)
李靚蕾的哥哥看不下去,以175字發文嗆爆王力宏。(圖/IG@ jl.leilei)

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後,17日遭到李靚蕾發長文控訴,並公開王力宏私下淫亂的私生活,讓王力宏維持多年的「優質偶像」形象全毀,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。而他也在神隱多日後終於在20日凌晨發出聲明,卻再度遭到李靚蕾火速打臉,就連李靚蕾的親哥哥也看不下去,首次在個人IG上PO文酸爆王力宏。

自從李靚蕾於17日發出近5000字的毀滅信後,王力宏便消失無蹤,隨後王力宏的80幾歲的老父親王大中竟公開手寫信試圖挽救王力宏的形象,沒想到隨後就遭到李靚蕾打臉,也被網友認定王力宏是躲在爸媽背後不敢面對的爸寶,直到今(20)日凌晨才發出長篇聲明,但因中、英文錯字連篇,前後邏輯不一,甚至連李靚蕾的日文名也寫錯,瘋狂打自己的臉,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嘲諷王力宏「這種時候連公關審稿也要省?」就連李靚蕾的親哥哥也看不下去,忍不住發文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的報導,李靚蕾的親哥哥於20日凌晨看到王力宏的聲明後,立即在個人的IG限時動態上附上一張圖,並在下方發文表示「說幾個笑話」一一打臉王力宏聲明中的內容,怒嗆「我沒有對婚姻不忠,大概是對不忠這個詞有誤解;我有錄音檔可以證明但我沒聽過,到底在說什麼?拜託讓我看孩子!沒人阻止你但你在隔離耶又想違規?西春美智子…..是村啦!還想用仇日情緒轉風向喔?我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;我很在乎孩子,但生日重要節日都缺席,順帶一提視訊不算在喔」。

最後還不忘酸爆王力宏「我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卻可以生3胎?你是被強姦嗎」、「我中文不好,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」、「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(砲友)們」,短短175字完勝王力宏的公關稿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李靚蕾的哥哥看到王力宏的聲明後忍不住發文。(圖/轉發三立新聞)
李靚蕾的哥哥看到王力宏的聲明後忍不住發文。(圖/轉發三立新聞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